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桃園市政府兩局聯合舉辦區辨圖利與便民企業座談會

  • 發布單位:綜合企劃科
  • 資料提供單位:社會局
  • 上版日期:112-04-21

桃園市政府社會局與客家事務局共同舉辦以區辨圖利與便民企業座談會,旨在結合機關資源進行公部門與企業之間的跨域交流與合作,提升政府廉能形象並激發各界對行政機關廉政政策的認同。

社會局局長陳寶民表示,這場座談會主要目的在於提升政府透明度,消彌資訊不對稱所造成的質疑,也希望透過企業踴躍發表意見及交流想法,共同推動廉能建設,為建設公正透明的社會環境而努力。

本次活動邀請到桃園地方檢察署檢察官雷金書擔任講座嘉賓,以其豐富的法律專業知識,向採購契約得標廠商管理階層及辦理採購案件之公務同仁宣講應注意的相關法律規定。

座談會上,私部門廠商及公務同仁踴躍參與,與檢察官進行互動交流,提出了採購相關法令解釋和執行上的問題,並得到了專業的回答和解說。此次活動的舉辦,不僅進一步增進了公部門與企業之間的溝通與合作,更提高了公務人員的法律素養和專業水準,有助於加強各界對廉政政策之認識與支持,進而維護公共利益和社會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