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捐贈白米嘉惠弱勢溫飽三餐

  • 發布單位:綜合企劃科
  • 資料提供單位:社會局
  • 上版日期:112-04-21

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捐贈500包白米關懷桃園市弱勢家戶,112年4月20日上午9時30分於桃園市政府社會局舉行捐贈儀式,由社會局長陳寶民代表本市致贈感謝牌表彰善舉。

陳寶民局長表示,感謝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及黃敬平議員牽線下,善心捐贈市值逾12萬白米禮盒,提供弱勢家庭基本餐食照顧及糧食濟助,保障其基本生活,此批白米禮盒將透過安家實物銀行媒合予需要的家戶,透過公私協力方式來讓桃園市成為更幸福的城市,也期盼透過此善舉來讓更多單位一同響應。

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馮大成協理表示,東洋藥品一直都相當在乎桃園市的民眾,企業透過認養大溪區稻農契作生產無毒稻米,收成後作為公益捐贈,成就「耕著東洋挺健康」的願景,讓本市的家戶不再為三餐所苦惱。

今日包括桃園市議員黃敬平、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殷為瑩協理、馮大城協理、黃武雄經理、蕭照平經理等均一同出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