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樂天熊暖心」台灣樂天製菓股份有限公司捐贈樂天小熊餅乾儀式

  • 發布單位:綜合企劃科
  • 聯絡人:陳彥良科長
  • 聯絡人電話:03-3322101轉分機6402
  • 資料提供單位:社會局
  • 上版日期:110-12-29

台灣樂天製?股份有限公司捐贈500箱樂天小熊餅乾予本市安家實物銀行台灣樂天製?股份有限公司為於歲末年終關懷本市弱勢家戶兒少及本市社會局社工同仁整年辛勞,捐贈500箱(市值達25萬元)樂天小熊餅乾予本市安家實物銀行,於110年12月29日下午2時45分於桃園市政府13樓公訓中心舉辦捐贈儀式,由鄭文燦市長贈予感謝牌表彰捐者的善舉。

樂天集團創立宗旨為「品質至上主義」,持續朝「最高級的原料」、「最高級的技術」及「最高級的設備」3大核心目標前進,其中台灣樂天製?於2005年由日本樂天在台所設之分公司,主要推出產品包含餅乾、派類、糖果、巧克力等。台灣樂天首次與本市合作公益活動,秉持「樂天樂於助人,帶給大家快樂」精神,與桃園市政府一起帶給所有孩子們微笑,讓大家有更美好的生活,鄭市長特別感謝台灣樂天製?股份有限公司四條俊也總經理及所有同仁,捐贈本市總市值達25萬元小熊餅乾,將透過實物銀行媒合致贈予本市受扶助之弱勢家戶及慰勞本市社會局社工同仁。

台灣樂天製?股份有限公司在年末之際,拋磚引玉做愛心,照顧弱勢民眾。公部門的力量有限,但民間力量無窮,公部門與民間團體及企業合作,才能創造資源最大的效益,希望各界一起營造桃園成為更加宜居的幸福城市。歡迎有意願捐贈物資的民眾及單位與本市安家實物銀行聯繫,專線:03-335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