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台慶不動產桃區經管會「攜手做公益 把愛傳出去」捐贈民生食品物資儀式

  • 發布單位:綜合企劃科
  • 聯絡人:陳彥良科長
  • 聯絡人電話:03-3322101轉分機6402
  • 資料提供單位:社會局
  • 上版日期:110-12-28

歲末年終之際,台慶不動產桃園地區14家加盟店聯合捐贈民生食品物資,包含346箱泡麵、90箱調理包及60箱油(市值超過30萬元)予本市安家實物銀行,於110年12月28日下午3時30分於桃園市政府1201會議室舉辦捐贈儀式,由鄭文燦市長贈予感謝牌表彰捐贈者的善舉。

台慶不動產為永慶房產集團於101年在台成立之第三家加盟品牌,幾年來台慶不動產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精神及關懷弱勢理念投入公益不遺餘力,疫情期間除與同為永慶集團之有巢氏、永慶不動產聯合挺桃園醫護外,本次活動主動號召桃園地區14家加盟店同仁發揮愛心樂捐民生食品物資,讓弱勢家庭於寒冬之際得以溫飽,鄭市長特別感謝永慶房產集團加盟總部吳承源部長及台慶不動產桃區經管會李元勇會長共同帶領所有同仁與本市安家實物銀行合作,捐贈總市值逾30萬元民生物資,將透過實物銀行媒合致贈予本市受扶助之弱勢家戶。

台慶不動產桃區經管會在寒冬之際,拋磚引玉做愛心,照顧弱勢民眾。公部門的力量有限,但民間力量無窮,公部門與民間團體及企業合作,才能創造資源最大的效益,希望各界一起營造桃園成為更加宜居的幸福城市。歡迎有意願捐贈物資的民眾及單位與本市安家實物銀行聯繫,專線:03-335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