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世外桃源文教公益基金會捐贈電鍋 嘉惠弱勢迎端午

  • 發布單位:綜合企劃科
  • 資料提供單位:社會局
  • 上版日期:111-05-05

財團法人桃園市世外桃源文教公益基金會(以下簡稱世外桃源文教基金會)於端午節前夕,捐贈370台電鍋關懷本市弱勢家戶,111年5月5日下午4時於桃園市政府舉辦捐贈儀式,由鄭文燦市長贈予感謝牌表彰善舉。

世外桃源文教基金會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精神及關懷弱勢理念,自107年起迄今,每逢三節(春節、端午及中秋)皆與本市安家實物銀行合作做公益,累計至今捐贈品項不計其數,總市值高達690萬。今年春節前夕捐贈市值67萬的電暖器,鄭市長表示,企業集結善心投入公益是企業社會責任的展現,特別感謝世外桃源文教基金會在端午節前夕捐贈市值達66萬(370台)的電鍋,將透過實物銀行媒合需要的弱勢民眾。

公部門的力量有限,但民間力量無窮,公部門與民間團體及企業合作,才能創造資源最大的效益。透過世外桃源文教公益基金會的拋磚引玉,呼籲企業及民眾一起響應公益,共同關心弱勢家庭的需要,營造桃園成為更加宜居的幸福城市。歡迎有意願捐贈物資的民眾及單位與本市安家實物銀行聯繫,專線:03-335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