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107年NPO串流平台-NPO齊聚馬祖新村! 野餐、市集、音樂為公益發聲

  • 發布單位:綜合企劃科
  • 聯絡人:社會局人民團體科陳彥良科長
  • 聯絡人電話:03-3322101轉分機6310
  • 資料提供單位:社會局
  • 上版日期:107-10-20

107年NPO串流平台-NPO齊聚馬祖新村! 野餐、市集、音樂為公益發聲

桃園市非營利組織發展中心今日(10/20)上午10時至下午5時,在中壢馬祖新村文創園區舉行「107年NPO串流平台」活動,現場由桃園市25個非營利組織設置展覽攤位宣揚理念、展示成果,並安排多場「表演活動」、「公民講堂」、「NPO野餐宴」。

107年NPO串流平台由桃園市政府社會局(非營利組織發展中心)主辦,邀請了25個桃園在地的人民團體及藝文單位設置展覽攤位,「公民講堂」部分則請到三位不同領域的代表人物,讓公民議題及公益理念齊發聲。中午更有熱鬧的NPO野餐宴,讓許多參與的市民在草地上悠閒的聆聽音樂、認識在地團體、欣賞表演。

非營利組織發展中心的設立是桃園市政政策中重要的一環,人民團體的茁壯能讓桃園市各項施政公私協力、推行更順暢,而公民意識也是督促市政團隊更臻完善的一股力量,透過本次活動,希望能讓大家看見桃園NPO組織的潛力及能量。期許未來能培力更多的人民團體,讓桃園邁向多元、熱鬧的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