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端午傳愛 粽夏有情 財團法人桃園市世外桃源文教公益基金會送愛心粽

  • 發布單位:社會救助科
  • 資料提供單位:社會局
  • 上版日期:107-06-11

為照顧本市弱勢民眾,桃園市政府結合財團法人桃園市世外桃源文教公益基金會捐贈粽子禮盒作公益,將粽子分贈給本市安家實物銀行、兒少及身障機構等弱勢家庭及學童,於107年6月11日上午9時30分,於本府1202會議室辦理。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感謝世外桃源文教公益基金會捐贈應景的粽子禮盒,透過安家實物銀行,在端午節前夕致贈給市內弱勢朋友們,傳遞溫暖到桃園市的弱勢家庭手中,扶濟弱勢,以具體行動來關懷弱勢家庭,每一粒米、每一顆粽子代表社會的大愛,同享幸福,讓端午佳節過得圓滿順遂!
  本次活動特別連結民間資源力量,集結民眾及企業善心義舉來協助弱勢家庭,希望可以帶動更多企業及人民團體一起投入行善行列,並結合本市安家實物銀行,作為媒合物資捐贈的平臺。桃園市政府關切食物浪費議題,呼籲各界剩食再利用及共享愛心餐食,現積極推動「優食計畫」,將生鮮食材分贈老人關懷據點,提升食材效益,也歡迎傳統市場、超市、大賣場、食品製造商等有意願捐贈新鮮食材的愛心廠商與本市安家實物銀行聯繫,專線:03-3350628,使社會有愛,人間有情,打造桃園市成為和諧安樂的幸福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