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因為有你 桃園更好」2018桃園農業博覽會志工感恩餐會

  • 發布單位:綜合企劃科
  • 資料提供單位:社會局
  • 上版日期:107-07-29

農博正式營運40天共有4,055名志工及在地的團體投入農博的志工服務,為了感謝在桃園農業博覽會提供服務的志工朋友,桃園市政府社會局於7月28日及29日在八德海王城餐廳、新屋尚品餐廳、新屋友福餐廳、內壢海豐餐廳辦理4場感恩餐會,邀請於農業博覽會中服務的志工朋友參加,會中並致贈每位志工農博紀念獎獎章,感謝志工的付出和對桃園的貢獻。

桃園農業博覽會期間有來自不同行業,不同年齡層的志工在農博會場中穿梭,不論是擔任展區內的導覽志工、交通接駁組志工、諮詢站志工、環境清潔志工等,不管在雨天或是炙熱的太陽底下,所有志工無不盡心盡力為來自各地的遊客提供熱情、優質的服務品質,志工是此次桃園農業博覽會活動圓滿成功不可或缺的人物,為整個農博畫上溫馨圓滿的句點!

志工是最得力的無名英雄,他們在各個領域中扮演協助的重要角色,讓城市充滿更多溫暖和關懷,讓陽光照耀到每個社會角落,也讓生命更富足、更圓滿,顯現志工的高價值,藉著這次的餐會活動,除了感謝志工們的付出外並廣邀各路英雄,加入志願服務行列,讓大家看見桃園志工的熱情與活力!

【本案聯絡人:社會局人民團體科陳彥良科長(0975-202-562)】